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元旦迎曙光 秘境「市境之南樹」最夯

高雄元旦迎曙光,林園「市境之南樹」最夯。(戴健誠提供)

高雄元旦迎曙光,林園「市境之南樹」最夯。(戴健誠提供)

2018/12/26 23: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2019年元旦迎曙光,不必捨近求遠,高雄第一道曙光在那裡看?新任觀光局長潘恆旭推薦林園區「市境之南樹」,欣賞大武山日出,最是人間美景!

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東海岸的三仙台、嘉義阿里山、台南市二寮等,都是元旦迎曙光的熱門地點,但很多人不知道,高雄也有很夯的元旦迎曙光秘境!

新任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高雄市林園區位在高屏溪出海口,也是市長韓國瑜的戶籍地,而林園區東汕路32號的一株黃槿,剛好座落在高雄最南的經緯度上,被稱為「市境之南樹」。

潘恆旭說,「市境之南樹」位於高屏溪出海口,可遠眺大武山,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是高雄絕佳絕美的地方。

根據元旦的天氣預報,林園第一道曙光乍現的時間是早上6點49分,透過「市境之南樹」的視野,觀賞大武山上的日出,是高雄市2019追逐曙光的最佳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