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台灣今年將推出緊急求助鍵 按一下可聯絡警察

Uber營運長Barney Harford指出,Uber應用程式設計一個按鈕,當你叫車的時候,他們會聯結安全中心,如果你在途中發生緊急狀況需要聯絡警察,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式按下按鈕連結,提供確切地點等資訊。(記者簡惠茹攝)

Uber營運長Barney Harford指出,Uber應用程式設計一個按鈕,當你叫車的時候,他們會聯結安全中心,如果你在途中發生緊急狀況需要聯絡警察,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式按下按鈕連結,提供確切地點等資訊。(記者簡惠茹攝)

2018/08/31 15:19

[記者簡惠茹/東京報導]美國叫車服務公司Uber今天在日本東京舉行2018Uber elevate空中飛車亞太峰會,會後問答中「安全性」尤其本月中國滴滴順風車因性侵事件宣布下架後,Uber如何確保乘客安全更是關注重點,Uber表示,今年台灣Uber App將推出緊急求助鍵,增加乘客搭乘的安全性。

中國最大網路共乘平台「滴滴順風車」因接續而來的性侵案件本月宣布無限期下架,滴滴在2016年收購Uber中國,更投資Ube全球,雙方互相成為對方的少數股權股東,現在滴滴傳出安全疑慮,Uber商務長Brooks Entwistie對此表示,Uber最強調的就是安全性,保障司機和客人雙方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安全,那市場就不可能運作,再新的科技,沒有安全也是空談。

Uber美國應用程式今年4月剛推出緊急求助鍵,營運長Barney Harford指出,Uber應用程式設計一個按鈕,當你叫車的時候,他們會聯結安全中心,如果你在途中發生緊急狀況需要聯絡警察,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式按下按鈕連結,提供確切地點等資訊;另外目前也正在開發分享地點的功能,讓乘客在搭乘途中可以將即時位置分享給5個人,直到安全抵達目的地。

目前台灣的應用程式還沒有緊急求救功能,Uber也表示,台灣的Uber應用程式預計今年也會推出緊急求助鍵,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希望讓使用者安全性更加獲得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