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園區聯合婚禮秒殺 中市府明年再辦一次

花博園區舉辦聯合婚禮,一開放報名就秒殺,市議員謝志忠要求民政局釋出名額或加開場次。(市議員謝志忠提供)

花博園區舉辦聯合婚禮,一開放報名就秒殺,市議員謝志忠要求民政局釋出名額或加開場次。(市議員謝志忠提供)

2018/08/27 16:3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迎接台中世界花博,市府選在充滿愛戀祝福的豐原葫蘆墩公園舉行「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結果一開放就秒殺額滿。市議員謝志忠今在民政質詢要求「增辦」;民政局從善如流,明年將在花博展區舉行另一次聯合婚禮。

上述聯合婚禮8月17日受理現場報名,活動名額200對,其中170對開放給市民、20對開放給公務人員、10對開放給非市民,目前市民名額全數額滿。市議員謝志忠今天在市議會民政業務質詢時,要求民政局釋出名額或加開場次,使花博幸福更加擴大。

謝志忠表示,聯合婚禮開放報名就秒殺,讓不少準新人頗為失落。他認為,花博盛宴在即,若能與市民共襄盛舉,是對花博的關注度、形象魅力做最佳的行銷。希望在場地條件合理下,今年能增加名額,明年初花博期間也能加碼舉辦,傳遞幸福的聲音。

民政局長游湧志表示,過去聯合婚禮原則上都是1年舉行2次,此次為響應花博,因此將2場合擴大舉行,此次聯合婚禮報名情況熱烈,報名前1天下午3點就有民眾在現場排隊卡位,當天即釋出所有名額。

游湧志說明,明年聯合婚禮預計5月辦理,為回應民眾熱情,也使更多人參與花博盛會,將配合花博展期提前至4月在園區辦理。希望藉花朵綻放的喜悅,使新人在大自然中得到誠摯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