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造成路面坑洞 高市工務局動員300人搶修

豪雨造成高市路面坑洞,工務局犧牲假日搶修。(記者葛祐豪攝)

豪雨造成高市路面坑洞,工務局犧牲假日搶修。(記者葛祐豪攝)

2018/08/26 12: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8月22日起,高雄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時雨量超過108公釐,造成數百處路面毀損坑洞,工務局犧牲假日動員近300人搶修,要在星期一上班前,給市民安全的通車環境。

趁著雨勢稍歇,高雄市工務局長蔡長展、副局長到司機、幕僚共65人,兵分4路,1天內要「揪出」全市寬30米以上303條主要道路的所有坑洞,並同步派工填補,30個管線單位也配合巡補。

工務局表示,這2天每天平均出動機具188輛、279人火速復舊,將主要幹道的樹木扶正,阻礙通行的路段,大部分也已先行搶通,接下來重點轉向全市道路的大小坑洞。

工務局指出,市區重要道路的坑洞破損,預計今天完成坑洞臨補,視天氣較為放晴後,再採熱料AC進行二次修補改善,以避免路面再次破裂。

今天白天,工務局養工處共派出4養護隊、32工班,夜間則有10工班,按責任區及1999通報案修補坑洞,9個管線單位也動員超過82人、56輛車趕工,希望趕在星期一上班前,還給市民安全的通車環境。

至於路面汙水工程工作井周邊的路面,這波豪雨增加許多坑洞,工務局長蔡長展特別要求水利局今天自主檢查,並先填補。

豪雨造成高市路面坑洞,工務局犧牲假日搶修。(記者葛祐豪攝)

豪雨造成高市路面坑洞,工務局犧牲假日搶修。(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