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紗照慘拍成「遺照」 新娘現身:我百年後拿出來用!

女網友抱怨自己的「普度風」婚紗照,也PO出「金童玉女」對照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抱怨自己的「普度風」婚紗照,也PO出「金童玉女」對照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8/22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公布自己的婚紗照,由於造型和風格詭異,像極了「金童玉女」,讓她不住抱怨,農曆七月看到會被嚇死,如今這名女網友現身透露,「這照片我以後百年以後再拿來用!」

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自己剛出爐的婚紗照,稱「農曆七月看到自己婚紗照被嚇死。現在婚紗流行金童玉女風格嗎?」實在不敢在婚宴上放這些照片觸霉頭,也不想「加價」重拍,很怕再拍出一組「普度風格」的。

照片中,新郎穿黑色西裝,新娘穿金色和紅色相間古代禮服,表情肅穆,女網友還附上另一張「金童玉女照」互相對照。

這名高雄的許小姐即將舉辦婚宴,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說,是家人跟她說照片很觸霉頭,她才發覺,當時拍完業者還跟她說「讚啦!就是這種感覺,就是要這種感覺...」但看到照片她馬上關電腦,覺得很難過,直言「以後百年再拿出來用」。

報導提到,許小姐一套白紗加上2套自選禮服,共2萬800元,共拍100多張照,已先支付1萬4000元,事前有溝通與找樣本,攝影師也說沒問題,沒想到拿到照片後讓她傻眼。

有網友覺得原PO的婚紗照在鬼月很應景。(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覺得原PO的婚紗照在鬼月很應景。(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