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市長這樣做,引來市民頻頻回頭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中)在海安路街道美術館和民眾一起玩藝術,引來前方2位民眾回頭觀看。(記者劉婉君翻攝自李孟諺臉書)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中)在海安路街道美術館和民眾一起玩藝術,引來前方2位民眾回頭觀看。(記者劉婉君翻攝自李孟諺臉書)

2018/08/13 15:5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海安路最近有了新風情,50組藝術創作將街道變成美術館,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迷人風情,代理市長李孟諺也到街頭一起玩藝術,展現親民的一面,讓走在前方的民眾頻頻回頭觀看。

台南市「街道美術館PLUS」將於18日晚上開幕,都發局邀集藝術家把街道打造成大型城市藝術館,裝置藝術作品結合視覺與聽覺,為城市帶來更多的想像與可能性。

其中,壹肆設計藝術家陳彥旭的作品,除彰顯視覺與肢體互動性外,還帶領台南二中美術班多位學生參與,結合「城市伸展台」的概念,完成3D透視彩繪作品「Runway」,民眾在穿越馬路時,彷彿走在高空斑馬線廊道上。

李孟諺昨天晚上也到街頭美術館和藝術作品互動,與幾名民眾一起在「Runway」上擺動作合照,今天並於臉書上分享,邀請民眾一同來欣賞台南最潮的城市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