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元集點卡硬凹120元 店家槓上奧客姊妹花

集點卡上雖沒標明兌換的刨冰種類,但冰店老闆有口頭告知能兌換的額度,之前也未引起爭議。(圖截爆料公社)

集點卡上雖沒標明兌換的刨冰種類,但冰店老闆有口頭告知能兌換的額度,之前也未引起爭議。(圖截爆料公社)

2018/06/28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集滿點數兌換商品或折價,為現今常見行銷手法之一,店家也會在集點卡背後規範使用方法,不料這項「小確幸」竟成奧客硬凹手段。日前,《爆料公社》李姓網友指出與一對姊妹在花蓮自家冰店發生消費糾紛,更被她們威脅要將店家服務差和東西難吃的評價po上網路。

這場糾紛起因於消費者要求拿價值50元集點卡換120元冰品,隨後被員工要求需要補差價而引發不滿。姊妹在兌換50元冰品後,就開始狂說冰不好吃,還將食物含在嘴巴再吐回盤裡,甚至是瞪冰店員工。

原以為姊妹用餐完畢離開後,此事即告一段落,沒想到半小時過去,她們拿著手機錄影大聲咆哮,還試圖要回集點卡且聲稱消基會要消費證明,最後,老闆索性將她們趕出店外。

老闆表示,即使集點卡上沒標明兌換的刨冰種類,但店家會口頭告知50元額度,以往也並未引起過爭議。有鑒於此事,老闆決定不再發送集點卡,他更直言,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不讓奧客文化增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