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文化國小29日停課 藍委左轟小英 右打柯P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左批蔡英文總統、右轟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三)為書記長李彥秀。(資料照)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左批蔡英文總統、右轟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三)為書記長李彥秀。(資料照)

2018/06/26 13:01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台北市立文化國小發出通知單,通知家長29日停課。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痛批,因為總統蔡英文參加三軍六校聯合畢典,導致文化國小當天必須停課,「好大的官威」!立委王育敏則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號稱白色力量」,怎會沉淪至配合蔡總統的需求,痛批柯是「無能的市長」。

國防部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將於29日於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的復興崗校區舉行,總統蔡英文也將親臨主持。文化國小為配合維安作業,發通知單通知家長,當天原定結業式是中午放學,經教育局核定後停課,並將於8月29日補課。

李彥秀表示,本來家長與學生開開心心要參家結業式,卻因蔡英文要參加三軍六校的畢典,就因此停課,引起家長反彈,若蔡總統施政得當,走到哪都應受國人夾道歡迎,如今卻搞到必須用大批警力、拒馬,「好大的官威!」

立委蔣乃辛指出,總統參加三軍學校畢典,竟然要附近學校配合停課,相當荒謬,讓人想到過去皇帝出巡,是「威武、肅靜、迴避」,且台北市府竟然批准停課,如此柯文哲是討好蔡英文,還是在「反將蔡英文一軍」?

王育敏質疑如此維安是否違反比例原則,並表示從未見過總統參加活動,需要下令週遭學校停課的事,在民主國家如此,是非常不考思議的。她也痛批柯文哲「不是號稱白色力量?」怎會沉淪至配合蔡總統的需求?真是「無能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