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天噴25ml?賣家寄錯知名香水回收 驚見3天薪水沒了...

一名在網路上販售香水的賣家,日前不慎誤寄商品給買家,事後想要收回補寄時,卻驚覺對方已用到只剩下不到5毫升,讓她很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在網路上販售香水的賣家,日前不慎誤寄商品給買家,事後想要收回補寄時,卻驚覺對方已用到只剩下不到5毫升,讓她很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4/24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在網路上販售香水的賣家,日前不慎將買家下訂的100毫升知名品牌香水,誤寄成30毫升版本。事後想要收回補寄時,卻驚覺短短10天,對方已用掉至少25毫升,讓人超傻眼,崩潰直呼「3天薪水沒了」!

該名賣家表示,發現寄錯東西後,隨即聯繫買家收回,並補寄正確的商品。雖然客人有先坦承已開箱,但收到實品時仍讓她百思不解,「誰能告訴我10天,可以把30ml噴到剩不到5ml,是正常的嗎?」並無奈直言,「花兩千多只能買回5ml」,不過是自己的疏失,所以「我認了」。

該名賣家也解釋,一開始買家就有表示,願意替誤寄的商品買單,但原PO不想麻煩公司會計,處理後續刷退、重新開發票的繁瑣作業,加上她認為應該還剩蠻多容量的,決定認賠自行吸收,留著自己使用,只是沒想到「為什麼10天剩5ml」,瞬間「3天薪水沒了」。

其他網友見狀驚呼,「喝掉了」、「應該被噴到別的罐子裡了」、「他可能都不洗澡的」、「太誇張了」、「算你倒楣」、「當初應該直接退差額給他就好」、「該品牌香水味道本來就淡,30ml其實沒有很多,被噴到這樣很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