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電工偷車代步到酒吧狂歡 香水味成破案關鍵

林姓水電工背著袋子,將偷來代步的汽車停於加油站區,走進酒吧與友人飲酒作樂。(記者黃良傑翻攝)

林姓水電工背著袋子,將偷來代步的汽車停於加油站區,走進酒吧與友人飲酒作樂。(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12/21 19: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林姓水電工到酒吧飲酒,嫌走路遠偷汽車代步,把車亂停加油站區,返家時忘開走,加油工聯絡車主,被害人才知愛車遭竊,被棄置加油站,新興警方聞到車內有香水味,循線到酒吧找到林嫌遺留提包,裡面有證件及同味的香水,林男坦承竊車。

前金所今天表示,有民眾將自小客車停放在前金區住家前,下車後忘記上鎖,還把鑰匙遺留在車內,卻無故接獲加油站電話通知移車,車主出門查看驚覺愛車不見,立即報警並趕往移車,警方在車上聞到一股濃濃香水味。

警方受理後展開調查,調閱沿路監視畫面,發現林姓水電工形跡可疑,將自小客車開到中山路上某加油站空地,下車進入附近酒吧,幾小時後與友人喝酒狂歡後,搭乘計程車離開,巧的是,林嫌在酒吧遺失一個背包,裡面有證件及1瓶香水,意外留下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

警方檢視背包內香水,發現香水味與車內香水味一模一樣,警方透過背包內的證件,通知林嫌到案說明,林嫌(32歲)到案時,身上還飄著跟車上同樣一股濃濃香水味,他坦承當天見到該車沒鎖,就將車開走代步,事後將車子停放在酒吧旁的加油站區,整晚和友人飲酒狂歡後,搭乘計程車離開。

林嫌表示,自己平日香水不離身,就算飲酒作樂,也要噴得全身香噴噴才出門,連到派出所說明案情時,竟也不忘噴香水,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這罐香水成為竊車案的破案關鍵。(記者黃良傑翻攝)

這罐香水成為竊車案的破案關鍵。(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