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情路坎坷 女在月老面前獨吞巧克力 反換慘痛教訓...

一名自稱情路坎坷的女網友,某天求愛不成,氣得在月老面前獨吞2條巧克力,未料卻「遭到天譴」。(資料照)

一名自稱情路坎坷的女網友,某天求愛不成,氣得在月老面前獨吞2條巧克力,未料卻「遭到天譴」。(資料照)

2018/04/17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Dcard」撰文,自稱情路坎坷,某天求愛不成,氣得在月老面前獨吞兩條巧克力,未料卻「遭到天譴」,二度被同一個曖昧對象傷害心碎。不過,事後她發覺,月老應該是在善意提醒她,該男不是正緣,趕緊替自己的「罪過」祈求原諒,並建議網友們,千萬別幹像她一樣的「蠢事」。

女網友表示,近日和好姐妹相約前往龍山寺拜月老,祈求能與曖昧對象有個好的結果,沒想到隔沒幾天,對方卻不理不睬,後來從社群網站上發覺,他又回頭去找前女友,還被迷得七葷八素,讓原PO很受傷。

女網友指出,半年後途經龍山寺,想起在感情路上所受的委屈與不甘,讓她忍不住帶著「一股哀怨的心情」、「一臉憔悴的模樣」晃入寺內,站在月老神像前質問「祢高興了齁?」並含淚當面「怒嗑兩條巧克力」,試圖「挑釁月老」,接著「蹦蹦跳跳離開」。

女網友提到,大約一週後,當時讓她傷心難過的曖昧對象,再度出現,還瘋狂約去聽音樂會、看電影,然而赴約完後,「他又消失了」,一個月後得知,對方已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於是我莫名其妙又受創一次」。

女網友認為,連續兩次失戀的經驗,可能是月老冥冥之中,想告訴她「就說他不是你的正緣啦!不信是不是?沒關係,我就讓妳再痛一次!」後來原PO帶著供品去見月老,同時擲筊詢問「請問祢之前有生我的氣嗎」、「那麼祢是故意再讓我看清一次嗎」、「對方不是我的正緣對嗎」、「那麼祢願意原諒我之前的莽撞嗎」等問題,連續獲得6個聖筊。

女網友感嘆,事後想想,在月老面前吃巧克力,「實在罪過」、「我深深反省過」;雖然成功引起月老注意,但不只得罪神明,還多賺一次失戀,讓她浮出「特發此勸世文」的念頭,期盼他人要對神明恭敬點,切勿像她一樣。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直呼,「月老好可愛」、「月老阿公真是調皮」、「你嗑了2條,如果我是月老,會整你2次」、「希望妳遇到更好的」、「這也太邪門了吧」、「太酷了」、「悲傷又療癒」、「雖然這樣很對不起你,但我是真的覺得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