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村長森七七! 南澳村長霸氣廣播讓網友想搬去住

南澳鄉南澳村長松亞倫霸氣廣播引起迴響。(記者簡惠茹翻攝)

南澳鄉南澳村長松亞倫霸氣廣播引起迴響。(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04/07 13:5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澳鄉南澳村長松亞倫看不慣村內籃球框、圍欄屢遭破壞,霸氣用村辦公室廣播器廣播,「村長是人,也會生氣」,不但村民拍手叫好,網友也在網路上轉載影片,有網友表示,「村長超可愛,好想住進南澳村。」

南澳村長松亞倫在廣播中表示,村長在這邊跟大家講,村辦公處籃球場、南澳國小的籃球場、還有附近的圍欄,不要再破壞了,小朋友還有青少年,你們要發洩,你們有種就發洩去打那棵樹吧,你的拳頭去打那個樹,不要去破壞公家的機關,你去破壞公家的東西,以後要法辦還要賠錢,可能還要被關起來。

「你!有一天會倒楣的,跟你講一句話!村長會生氣的!」松亞倫在廣播中說,不要再去破壞南澳國小的東西,那個監視器警察單位馬上就會調出來,沒有幾個小時就會出來,就知道誰破壞的,不管你喝醉、還是你吃了搖頭丸、還是你吸毒的,不要太過份,村長也是人耶,村長看不慣南澳村的籃球場被破壞亂七八糟,不要再這樣鬧囉。

南澳國小總務主任林淑玲表示,學校裡面的籃球框在連假期間發現遭到破壞,後來學生的哥哥有來跟老師道歉,表示是不小心灌籃的時候弄壞的,學校後續會再跟家長聯繫溝通,討論賠償相關事宜。

村長霸氣廣播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網友廣大回響,有網友說,好想住進村長的村落,感覺村長很用心,還有網友說,小心別惹村長「森七七」,也有網友讚賞村長廣播表露真性情,非常可愛。

南澳國小籃球框遭到破壞。(南澳國小提供)

南澳國小籃球框遭到破壞。(南澳國小提供)

南澳國小籃球框遭到破壞。(南澳國小提供)

南澳國小籃球框遭到破壞。(南澳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