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台女主播遭割喉 兇手稱:她用心電感應性騷擾

俄羅斯《莫斯科回聲》廣播電台遭歹徒闖入行兇,保全員將他制伏後交由警方處理。(歐新社)

俄羅斯《莫斯科回聲》廣播電台遭歹徒闖入行兇,保全員將他制伏後交由警方處理。(歐新社)

2017/10/24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莫斯科回聲》(Echo of Moscow)廣播電台週一遭持刀歹徒闖入,刺傷32歲副總編輯費爾根豪爾(Tatiana Felgengauer)的喉嚨,保全員隨即將歹徒壓制報警,歹徒供稱,5年來遭費爾根豪爾用心電感應性騷擾。

《法新社》報導,電台總編輯維內迪科托夫(Alexei Venediktov)表示,週一有1名歹徒闖入大樓14樓,用噴霧劑朝保全人員噴,接著衝進辦公室刺傷豪爾,歹徒遭制伏交由警方偵訊,豪爾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當地媒體報導,有2名歹徒闖進大樓,但只有1人到達電台辦公室。

俄羅斯當局表示,這起攻擊事件純屬私人恩怨,與女主播的新聞工作無關,兇手指稱,過去5年一直與費爾根豪爾有心電感應,還指控每晚遭女主播用心電感應性騷擾。

《莫斯科回聲》是知名的電台,經常邀請俄羅斯的政治反對派人士評論當局施政,費爾根豪爾則是晨間新聞資深女主播之一,她積極參與反政府集會,在公開臉書發表批判性觀點,擁有眾多粉絲。

不過,該國保護記者委員會批評,俄羅斯記者遭攻擊的記錄令人不安,自1992年迄今,已有58人遭攻擊死亡,但當局對於記者遭受的威脅、攻擊都沒有認真調查。

遇襲的資深女主播費爾根豪爾。(取自網路)

遇襲的資深女主播費爾根豪爾。(取自網路)

遇襲的資深女主播費爾根豪爾。(歐新社)

遇襲的資深女主播費爾根豪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