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迷久等了!《名偵探柯南》連載再開

停刊將近4個月的《名偵探柯南》,宣布將在4月恢復連載。(圖擷自網路)

停刊將近4個月的《名偵探柯南》,宣布將在4月恢復連載。(圖擷自網路)

2018/03/31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1994年開始連載的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今年即將滿24週年,不過作者青山剛昌因身體健康因素,於去年12月宣布長期停刊。不過歷經近4個月的時間,柯南將在4月回歸,恢復連載。

去年《名偵探柯南》完成了第1000話的連載,不過期間也開始出現不定期的休刊狀況,到了12月時,作者青山剛昌以身體健康為由,需要暫時休息一下,宣布《名偵探柯南》將進行長期停刊。不過青山也在停刊前的最後一話,揭露柯南主線劇情中,隱藏以久的黑暗組織「BOSS」的身分。停刊消息讓許多柯迷哀嚎,尤其在作者釋出主線重大劇情後,粉絲們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發展。

今年3月小學館舉行「高橋留美子&青山剛昌」的紀念晚會中,青山剛昌宣布,已經提交最新一話的原稿給出版社,透露復刊的時間近了。最新一期週刊連載消息預告,柯南確定將在4月11日恢復連載。

柯南恢復連載的日期,正好就在柯南今年最新電影版《零的執行人》在日本上映前兩天,並預告恢復連載的劇情,與這次電影主題的重點人物「安室透(波本)」有關,選在這個時間點回歸,為電影一起拉抬聲勢的意味相當明顯。

《名偵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在去年12月以身體健康為由,宣布柯南將長期停刊。(圖擷自網路)

《名偵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在去年12月以身體健康為由,宣布柯南將長期停刊。(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