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南踢過幾顆足球?他神回獲網友封「柯南王」

網友專業回文,獲鄉民封「柯南王」。(擷取自PTT)

網友專業回文,獲鄉民封「柯南王」。(擷取自PTT)

2016/09/13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南王,是你?

網友在PTT八卦板上PO文,表示知名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角,江戶川柯南靠著阿笠博士的發明偵破了很多案子。不過他的標準裝備從漫畫初期的領結變聲器、衛星定位眼鏡等,隨著時代進步已獲得升級,變成太陽能滑板、加大力道鞋跟及足球發球腰帶等。PO文的網友接著問說,在所有作品中柯南共踢掉了幾顆足球?

另一名網友在短短3個小時內便回文解答,詳列了包含動畫及劇場版中,曾有出現過柯南踢足球的集數,其中動畫中出現過85顆踢球數,而劇場版則共有8顆,總共有93顆踢球數。

對此,網友們驚嘆不已,瞬間湧入眾多留言把文章推爆,鄉民們留言道「柯南王!!!!」、「多啦王、柯南王,PTT真多高手」、「太強啦XDD」、「你真的要把才能用在這上面嗎?」、「你等這篇很久了吼」、「比想像中少欸」。

該篇回文瞬間湧入眾多留言,將文章推爆。(擷取自PTT)

該篇回文瞬間湧入眾多留言,將文章推爆。(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