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的聲音陪你長大!盤點倉木麻衣唱出的5大《名偵探柯南》主題曲 第一名知名度高到破表

倉木麻衣在《名偵探柯南》21年中,唱了21首歌主題曲,今年34歲。(圖擷取自倉木麻衣官方推特)

倉木麻衣在《名偵探柯南》21年中,唱了21首歌主題曲,今年34歲。(圖擷取自倉木麻衣官方推特)

2017/03/19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偵探柯南》卡通播出21年,這21年中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就唱了21首主題曲,平均1年1唱,也讓她成為為單一動畫配唱最久紀錄,近期柯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即將上映,日本網站便對網友調查,票選出了前5大最喜歡的倉木麻衣《柯南》主題曲。

No.5 PUZZLE

這首歌為第13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的主題曲,於2009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2009年7月10日在台灣上映,在日本有34.9億日元的票房高收益。同時也是現在日本年輕人到KTV還會點來唱的柯南主題曲之一。

▲在《漆黑的追跡者》中,黑暗組織全員出動,讓柯南陷入危機,是充滿緊張的1集。

No.4 風的啦啦啦

這首歌為倉木麻衣的第17張單曲,搭配柯南的片頭曲播放,拿到日本公信榜的周榜第3名,與黃金唱片大賞金盤,據統計這首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柯南名曲之一。

▲2003年1月20日〜2003年8月18日這段期間的柯南都是這首歌當主題曲,有沒有讓你用音樂回憶起那段時間呢?

No.3 「Time after time~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這首歌為第7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主題曲。同時也是2011年RecoChoku所舉辦的投票中,「名偵探柯南」歌曲最受歡迎第二名。

▲《迷宮的十字路》將場景移到服部平次居住的關西,以京都為主軸,不同於之前都設定在帝丹(東京)。

No.2 Winter Bells

第2名為Winter Bells,這首歌為2001年11月26日-2002年3月4日《名偵探柯南》的片頭曲,也是倉木麻衣自單曲《Stay by my side》以來第二張獲得oricon榜周榜冠軍的單曲。

▲2001年~2002年時,為柯南收是最好的黃金時期,也讓這首歌成為讓人傳唱度極高的原因。

No.1 Secret of my heart

第1名這首歌想必大家一定都閉著眼睛都會哼吧!這首柯南的片尾曲,陪伴許多人度過看動畫的年輕歲月,這首也是柯南所有歌曲銷量最好的一張,同時也是倉木麻衣的拿下出道單曲連續3首銷量超過90萬張的紀錄,也是唯一1位女歌手拿到此紀錄。

▲歌詞簡單、曲風抒情搭配倉木麻衣的歌聲,內容中青澀的愛情與青春,成為日本年輕人最有感的柯南之歌。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來到了第21部——以大阪和京都為舞台的《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倉木麻衣帶來新主題曲《渡月橋~我想念你~》(圖擷取自倉木麻衣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來到了第21部——以大阪和京都為舞台的《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倉木麻衣帶來新主題曲《渡月橋~我想念你~》(圖擷取自倉木麻衣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