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女人歡心 彰縣性別平等辦公室上路

彰化副縣長林明裕(右6)和社會處長黃淑娟(左2)等人,今天共同見證性別平等辦公室上路。(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副縣長林明裕(右6)和社會處長黃淑娟(左2)等人,今天共同見證性別平等辦公室上路。(記者張聰秋攝)

2018/03/08 16:5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是婦女節,彰化縣政府在彰化市夢想館,為「彰化縣性別平等辦公室」進行揭牌儀式,副縣長林明裕以及多位縣議員和婦女團體代表等人共同見證,宣告辦公室正式運作上路,今後將致力倡議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概念。

「彰化縣性別平等辦公室」率先推出一系列與婦女權益相關的系列活動,包含性別平等Logo徵選、性別平等友善商家認證、性別影展活動等,林明裕說,男人要尊重女性,因為大家都是從女人生育而來的,縣府會運用多「館」齊下、多元發展建構友善婦女的城市。

林明裕進一步表示,所謂多「館」齊下就是推動婦女夢想館,縣府先後在和美、鹿港、田中、二林、溪湖等地區,設立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讓婦女朋友帶著孩子到中心上課充電,其他鄉鎮的館舍陸續建置中。

社會長處長黃淑娟指出,「性別平等Logo徵選」活動即日起到今年4月30日截止報名,第1名將可獲得1萬5000元郵政禮券及獎座、第2名5000元郵政禮券及獎座、第3名3000元郵政禮券及獎座、佳作1000元郵政禮券及獎牌。

副縣長林明裕蹲下來跟待在夢想館玩耍的小朋友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副縣長林明裕蹲下來跟待在夢想館玩耍的小朋友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