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發明的啦! 特殊「手機殼」讓你邊求婚還能邊直播

求婚花招千奇百怪,你想過用手機也能驚喜求婚嗎?(圖片由RokShok授權提供使用)

求婚花招千奇百怪,你想過用手機也能驚喜求婚嗎?(圖片由RokShok授權提供使用)

2017/12/20 12:3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求婚花招千奇百怪,為了能夠留下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許多人都會砸大錢精心準備一個驚喜,也開始出現專門幫忙求婚的產業。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負擔的起驚喜的費用,現在有公司推出求婚手機殼RokShok,讓人可以簡單並且隨時隨地都能求婚!

▲不用花大錢準備花招,隨時隨地就能跪下求婚。(圖片由RokShok授權提供使用)

這個手機殼的外觀跟一般手機殼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它的背殼可以藏入事先準備好的求婚戒指,只要挑好時機,就可以立刻下跪秀出戒指求婚。而這個戒指的位置也有經過設計,讓鏡頭的位置就正好面對對方的臉,只要事先按下錄影鍵,就可以拍下或直播他驚喜的表情,與全世界分享你們的幸福。這樣小小的驚喜是不是也不錯呢?不過這個手機殼並不附戒指,求婚戒指還是要自己認真挑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