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調大老闆!常陽興業林煜喆每年捐贈虎科大百萬獎學金

    常陽興業負責人林煜喆(左四)頒贈虎科大田徑隊5萬元獎學金。(記者廖淑玲攝)

    常陽興業負責人林煜喆(左四)頒贈虎科大田徑隊5萬元獎學金。(記者廖淑玲攝)

    2017/12/14 22:01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工業區的常陽興業為鼓勵虎尾科技大學,自104年起每年捐贈100萬元鼓勵表現卓越的學生,低調的企業主林煜喆今天首度親自頒獎,也鼓勵孩子要不斷認真學習、突破自我。

    常陽每年贊助100萬元在虎尾科技大學設立「名揚虎科」卓越獎學金,獎勵為校爭光的學生,今年從10月起徵件,吸引全校各院系所、社團、校隊共51組學生申請,最後評選出19組涵蓋研究、研發、公益、產學、體育等項目表現優異的個人及團隊,各頒發5萬元獎學金。

    今天常陽負責人林煜喆第一次親自頒獎,穿著白色夾克的他完全看不出來是大老闆,但他10餘年來捐助虎科大超過千萬元助學,卻從不露面,此次應校長覺文郁熱情邀請,希望他現身說法勉勵學生,許多人才第一次看到他的盧山真面目,低調作風讓人感動。

    林煜喆表示,他自己也是苦讀、苦學白手起家,加上虎科大資源較少,在地企業要支持在地大學,希望藉由名揚虎科卓越獎學金的設立,鼓勵學生在各領域堅毅不屈、奮發向上,尤其要打響虎科大名氣,吸引學生前來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