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係金ㄟ!彰化秀水跨年晚會送汽車 摸彩券將這樣發放‧‧‧

彰化秀水鄉長梁禎祥用手機秀出跨年晚會卡司陣容,邀請民眾來同樂。(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秀水鄉長梁禎祥用手機秀出跨年晚會卡司陣容,邀請民眾來同樂。(記者劉曉欣攝)

2017/11/30 17: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跨年晚會史上第一次在秀水鄉登場,頭獎將送出市價超過50萬元的國產轎車,秀水鄉長梁禎祥說,摸彩券預計送出2萬張,秀水鄉每戶人家都有1張,而跨年晚會當天分送6000張摸彩券,每人只要拿今年11月、12月的發票2張,就可拿到1張摸彩券。

梁禎祥說,為了迎接秀水鄉第一次的跨年晚會,秀水鄉傑出企業家梁徽彬捐贈一部國產轎車作為摸彩大獎,許多鄉親都在問,如何拿到摸彩券?原則上,秀水家家戶戶都會有1張摸彩券,現場也會發放,歡迎各地民眾來秀水跨年,聽音樂,還有機會可以把汽車大獎開回家。

而今年跨年晚會由《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搭配女星張文綺共同主持,明星陣容主打「彰化牌」,有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台語歌手夫妻檔陳隨意與謝宜君、知名歌手陳雷,都是出身彰化的實力派唱將。此外,還有金曲獎樂團MATZKA、高顏值男團A-TEAM、激膚樂團、P!SCO,還有新生代偶像田亞霍、張秀卿、楊鏽惠、王大文、梁文音、董育君、一綾等人。

今年跨年晚會將封閉48米寬的秀安路來搭舞台,跨年晚會也將結合公益園遊會,提供20個攤位給社福團體,今天在秀水鄉公所進行攤位抽籤,當天將有超過120個攤位。

彰化跨年晚會第一次在秀水鄉舉辦,今天進行公益攤位的抽籤。(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跨年晚會第一次在秀水鄉舉辦,今天進行公益攤位的抽籤。(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