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婚宴白吃女曾是演員 導演透露她轉變的關鍵...

吳女白吃白喝,被抓包後竟惱羞成怒,對著招待狂罵髒話,甚至潑灑柳橙汁。(圖取自YouTube)

吳女白吃白喝,被抓包後竟惱羞成怒,對著招待狂罵髒話,甚至潑灑柳橙汁。(圖取自YouTube)

2017/11/23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吳姓女子日前亂入某婚宴會館「白吃白喝」,被抓包後惱羞成怒,不但狂罵髒話,還潑人飲料,遭到網友肉搜,網友發現她在臉書上自稱「三立演員」,但三立否認,不過導演李又宗證實吳女確實曾是一名亮眼的演員。

牡羊座創藝影像負責人、導演李又宗昨天在臉書透露,曾和婚禮事件的吳女有過一面之緣,當時她到公司試鏡,那時的她,應對得體,時時刻刻都笑臉迎人、儀態大方,很難想像會是影片中的咆哮模樣。李又宗說,當年覺得吳女是個很有夢的人,因此兩人加了臉書,想說萬一有工作,方便聯絡。

李又宗進一步指出,他後來發現女子的狀態慢慢轉變,發現她有些情緒異動,先是不斷換名字,再來是在臉書上PO出婚姻觸礁的心情,最後有時會有情緒偏激的言語出現,可以看得出來喪失了理性和邏輯。

他很感嘆,「我知道她病了。我也曾病過,偶有輕生之念。從婚宴影片上可以知道,她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波動,她現在需要的,不是各方網友的霸凌或逼她道歉,而是有人能陪著她、帶著她到身心科就醫、避免可能的意外。」

李又宗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吳女,並說,「人世間有很多苦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熬得過去,我算是幸運的,家人遇事明理又願意收拾我的爛攤子,朋友也都能體諒我給予適時的鼓勵,這是命,而命不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