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4G Wi-Fi熱點 「網」住遊客

南市公車智慧站牌廣布4G Wi-Fi熱點,方更民眾利用。(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公車智慧站牌廣布4G Wi-Fi熱點,方更民眾利用。(記者洪瑞琴攝)

2017/11/14 16:4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打造4G智慧城市,不僅已完成號誌路口Wi-Fi熱點的佈設,交通局更在全市近400台公車及873處的智慧站牌建置4G Free Wi-Fi熱點,只要1機在手,不論等車或上車後,均可享受免費的Wi-Fi網路服務,再也不必擔心上網流量的限制了!

交通局長林炎成表示,為讓民眾暢遊台南文化風情,105年度起已完成建置360處智慧站牌並試辦開放4G Free Wi-Fi給民眾使用,民眾反應相當熱烈,今年加碼開放近400台公車及513處智慧站牌的4G Free Wi-Fi熱點,同時,搭配全市1600處號誌化路口的4G Free Wi-Fi,網路服務範圍更廣。

公共運輸處長呂獎慧表示,今年大台南公車APP的功能改版,現已具備訊息推播、票價查詢等功能,並持續優化路線規劃及動態公車等介面,另外也在站牌及車內裝設多達4000餘個Beacon藍牙發報器,民眾開啟大台南公車APP及手機藍牙服務後,只要接近裝有Beacon的公車站,就可獲取即時推播的公車到站時間資訊或觀光景點等加值服務。

公共運輸處也透露現正建置大台南公車網站及APP程式英、日文版本,預定12月推出,進一步提升台南國際友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