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連假過後 彰化長輩最關心的事就是‧‧‧

彰化鹿港鎮長黃振彥(圖右二)今天跟玉順里長萬家在(圖左一)到長輩家中,發放重陽敬老禮金、長壽麵線。(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鹿港鎮長黃振彥(圖右二)今天跟玉順里長萬家在(圖左一)到長輩家中,發放重陽敬老禮金、長壽麵線。(記者劉曉欣攝)

2017/10/11 18:0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慶連假過後的上班第一天,彰化縣長輩就開始關心「何時發放重陽敬老禮金」,鹿港玉順里長輩今天歡喜領到重陽敬老禮金,包括縣府2000元敬老禮金,以及鹿港鎮公所致贈500元的重陽敬老慰問金與長壽麵線1份!

鹿港鎮長黃振彥今天在玉順里長萬家在的陪同下,一起到玉順里的長輩家中,發放敬老禮金與長壽麵線,而今年80歲與90歲長者再加發禮品。

鹿港鎮公所表示,彰化縣政府暨鹿港鎮公所的重陽敬老禮金,從今天起到27日,由各里辦公處發放,發放對象為鎮內65歲以上長者,包括鹿港鎮公所致贈500元重陽敬老慰問金與長壽麵線1份,還有彰化縣政府2000元敬老禮金。

鹿港鎮今年65歲以上的長者共有1萬1663人,比去年增加463人,黃振彥表示,長輩如果在預定時間有事未能去領取的話,里長或是里幹事都還主動聯繫,希望長者都能健康長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