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員警陳俊旭送愛 弱勢、偏鄉都照顧

台中市清水分局清泉派出所警員陳俊旭贈送物資幫助中國籍外配。(記者歐素美翻攝)

台中市清水分局清泉派出所警員陳俊旭贈送物資幫助中國籍外配。(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10/05 20: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分局清泉派出所警員陳俊旭,深入基層,針對警勤區內的獨居老人及經濟狀況較拮据的弱勢家庭,十分關懷,協調宮廟轉贈中元普度等供品幫助弱勢,熱心公益獲地方肯定。

陳俊旭鑑於宮廟中元普度等供品,常有信徒敬拜後卻未領回,因此協調宮廟及透過地方里長,以了解不符合中低收入補助資格,卻需要幫助的民眾,優先將這些民生物資等贈送給需要的人。

其中,1名中國外配因丈夫不務正業、不顧家,沒錢還會回家要錢,她靠打零工養活公公及兩名幼子,但微薄的收入最近幾乎全給了小孩開學註冊,家裡就快斷炊,幸陳俊旭協調廟提供白米、沙拉油等民生用品,讓她十分感恩。

此外,陳俊旭獲知新北市烏來區地處偏遠的屈尺國小,為辦理學生營養午餐,需各界幫忙捐款,陳俊旭也主動聯繫該校郵寄物資,提供幫忙。

清泉派出所所長黃信忠表示,警察四大任務「維保防促」的「促」就是促進人民福利,陳員在治安交通工作之餘,能有所發揮,藉由熱心民眾的提供,幫助有需要的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邊緣人感受社會溫情,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台中市清水分局清泉派出所警員陳俊旭轉送物資幫助新北市偏遠國小。(記者歐素美翻攝)

台中市清水分局清泉派出所警員陳俊旭轉送物資幫助新北市偏遠國小。(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