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男孩想賣泰迪熊以求溫飽 警察叔叔心都碎了

美國有個7歲小男童,拿著心愛的泰迪熊想上街賣掉以填飽肚子,巡邏的員警上前了解後,揭露出這段令人心碎的故事。(圖擷自《CNN》)

美國有個7歲小男童,拿著心愛的泰迪熊想上街賣掉以填飽肚子,巡邏的員警上前了解後,揭露出這段令人心碎的故事。(圖擷自《CNN》)

2016/08/18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愛又毛絨絨的泰迪熊向來是孩童最愛的玩偶,但在美國有個7歲小男童,因為好幾天沒吃飯餓到頭昏,拿著心愛的泰迪熊想上街賣掉以填飽肚子,巡邏的員警上前了解後,才揭露了這段令人心碎的故事。

據《CNN》報導,俄亥俄州富蘭克林縣(Franklin County)的警察杜漢姆(Steve Dunham)表示,當時有人前來警局報案,說有個小男生在街道上抱著絨毛玩偶遊蕩,杜漢姆獲報出勤後在一家藥店前找到了男童,但小孩說出口的話讓他心都碎了。

杜漢姆回憶,男孩說自己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想要賣泰迪熊賺一點錢以求溫飽,杜漢姆便馬上把他帶到速食店飽餐一頓。隨後相關機構便前往查訪男童的家庭,發現除了7歲的小男生之外,還有另外4個分別是11、12、15、17歲的孩子,都生活在惡劣的環境當中。

當局便以疏忽照顧兒童等5項罪名起訴男童父母,目前都還在訴訟當中,而孩子們則由親屬暫時照顧。當地的教會也開始組織慈善募款,協助小孩們脫離貧困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