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琉旅服中心不賣夜景咖啡 養殖水產「鱻」登場

龍膽石斑香腸,口味獨特。(記者陳彥廷攝)

龍膽石斑香腸,口味獨特。(記者陳彥廷攝)

2017/10/01 19:3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東琉線船運服務中心的1、2樓商業空間,因為合約問題,無人經營約1年,不過1樓的空間日前修建好後就標租予超商業者承租,但2樓的商業空間卻還無動靜,直到今天,屏東在地的養殖水產「鱻」登場,二樓喝咖啡或看夜景反而得等等。

屏東縣政府為推廣縣內高品質養殖水產,從今天開始到10月29日,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的早上9點到下午5點,藉由該船運服務中心2樓的商業空間舉辦「屏安鱻-屏東養殖水產品駐點展售會」,邀集了龍膽石斑、青斑、午仔、大千魚、鱸魚、甲魚等養殖業者,民眾除華僑市場所販售的捕撈海產,還能到另一頭的旅服中心買到屏東的優質養殖水產品。

負責承辦的屏東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邀集了峰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紅漁工坊、栗煬、樂漁8等四家公司及產銷斑到場販售外銷等級的優質水產,遊客可輕鬆購買產自「屏東」的新鱻漁產。

該協會總幹事陳啟宏說,除現成的小吃如大千魚極棒和魚丸、龍膽石斑香腸外,遊客若嫌大包小包太多,還能直接訂購條魚或鱸魚丸等送貨到府 ,都是限量美食,一次購足海味和水產品,讓美味的「屏安鱻」伴您全家吃安心;他指出,下週六是國慶連假,預計旅客會爆量增加,屆時將強打促銷,歡迎遊客前來搶便宜。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則表示,東港、林邊、佳冬、枋寮等地區水質良好、氣候溫和,養殖漁塭面積廣達5千多公頃,漁產豐富多元,早已是亞洲養殖漁業的重鎮。屏東縣政府長期以來輔導轄內的養殖漁業積極產出檢驗合格、安全美味、生產追溯(QR code) 之屏東優質養殖水產品,就是要讓民眾可以買的安心、吃的放心,體驗產地直送的屏東安全水產品「屏安鱻」。

東港東琉線船運服務中心的2樓商業空間終於開幕。(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東琉線船運服務中心的2樓商業空間終於開幕。(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