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父自己業力引爆」 佛教徒一句話怒嗆妙禪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圖取自YouTube)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圖取自YouTube)

2017/09/16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的創始人妙禪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民眾Johnson投書媒體,探討妙禪一事,他以佛教徒的角度,一一破解信徒們替師父說的那些話,並指妙禪說能渡化弟子的業力,為何不先消除自己的?Johnson直言,「今天你會被人批評,我看是你自己業力造成的!」

Johnson指出,有信徒說勞斯萊斯小意思,西方極樂世界可是黃金遍地,但「這裡是人間,不是西方極樂世界」,在人間修行不需要什麼金碧輝煌的精舍,只需要一顆清淨的心!Johnson反問,「妙禪你有清淨心嗎?你有降低物慾嗎?這不只是我個人對你的意見,一堆人都這樣想。」

Johnson直呼,「妙禪不過是一個凡人而已,能夠幫弟子消除業力?『神通不敵業力』,妙禪你有聽過這6個字嗎?你說你能渡化弟子的業力,為何不先消除你自己的?今天你會被人批評,我看是你自己業力造成的。」

Johnson最後寫道,「妙禪,我在這裡義正辭嚴地說:『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數』,至於如來宗的信徒們,你們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那些什麼真佛大佛,大成就明師,讓司儀去念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