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世雄自爆大學聯考僅7分 日苦讀英文10小時成名師

英語老師賴世雄(右)到台南私立仁愛之家育幼所分享英語學習歷程。(記者王俊忠翻攝)

英語老師賴世雄(右)到台南私立仁愛之家育幼所分享英語學習歷程。(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9/10 11:5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常春藤美語集團社長賴世雄受年輕時軍校同學、台南私立仁愛之家董事胡雅棠邀請,特地利用假日南下到台南仁愛之家育幼所,與所童分享自身成長及學習英語經驗,鼓勵、啟發孩子對英語的學習動機。

知名的英語指導教師賴世雄近年鮮少在台灣公開演講,他對仁愛之家育幼所所童表示,自己幼年時家境並不好,從小就要幫忙家裡賣麵,十分忙碌,沒有多餘時間讀書,大學聯考失利,英文成績只有個位數7分,後來轉考軍校,進入政戰學校新聞系就讀,在軍校就讀期間受到同儕激勵,以自學方式一句一句從零開始學英語,每天至少研讀英文10小時以上。

胡雅棠認為,賴世雄成功學好英語,證明「天下無難事」,也為有心學好英文的人做了一個典範。演講過程,賴老師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帶領孩子啟發他們的學習樂趣。

賴世雄並帶來整套美語課程教材,從兒童英語到多益托福及實用英語等豐富教材,送給育幼所,滿足孩子們學習需要。所童因爲賴老師的親切帶領,大家度過一個開心又收獲滿滿的假期。台南仁愛之家育幼所收容照顧3至18歲家庭遭逢變故、失親無依的貧困孩童,目前所內安置照顧40位所童。

英語老師賴世雄(中立者)到台南私立仁愛之家育幼所分享英語學習歷程。(記者王俊忠翻攝)

英語老師賴世雄(中立者)到台南私立仁愛之家育幼所分享英語學習歷程。(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