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英合作打造運動場館 英代表:盼市民享受「世大運遺產」

世大運倒數計時,英國駐台代表唐凱琳與媒體預祝活動圓滿成功。(記者呂伊萱攝)

世大運倒數計時,英國駐台代表唐凱琳與媒體預祝活動圓滿成功。(記者呂伊萱攝)

2017/08/16 17:3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世大運進入倒數計時,英國駐台代表唐凱琳今天表示,英國代表隊逾上百位年輕選手將全力以赴,她也預祝世大運圓滿成功。她說道,運動盛會不僅帶來刺激比賽,也將使包容、公平競爭與團隊合作的價值觀得以傳播,並促進經濟發展;此次英商與台灣建商聯手打造了網球中心與「活動式泳池」,唐凱琳希望台灣人民未來能享受這些「世大運遺產」。

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本週六將在台北揭幕,英國在台辦事處明晚將為英國代表隊舉行接風晚宴。唐凱琳今天會晤媒體時說,這是台灣歷來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運動賽事,英國代表隊來台選手超過百位,將參加水球、韻律體操、射箭與跆拳道等共11個競賽項目。唐凱琳說,英國隊將全力以赴,讓這場運動盛會圓滿成功。

談起運動,唐凱琳亦表示,英國倫敦曾主辦2012年夏季奧運和殘障奧運,經歷美妙體驗,此類盛大賽事也給予社會省思更深遠課題的機會。唐凱琳指出,運動賽事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互動、進而了解彼此,且體育活動不因種族、宗教、性別或性取向等因素而歧視任何人。她也說到運動表現取決於天賦、練習與意志力,反映「投入的努力越多,收獲就越豐碩」,相對於現代社會追求透過低成本獲取快速報酬的氛圍,「這個啟示彌足珍貴」。

而此次英商奧雅納公司與台灣建商聯手打造台北市網球中心,英國Regent Engineering公司也與台灣梅鳳企業合作,打造出「活動式游泳池」。唐凱琳說,運動賽事也可以刺激經濟發展,例如世界級比賽場館、社區住宅以及改善交通運輸系統等。她希望雙北與桃竹地區民眾們,未來能享受「世大運遺產」所帶來的好處,也期盼運動設施的增加與對運動熱情的提升,能帶來更加健康的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