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干擾世大運!反年改八百壯士:歡迎選手來聽心聲

「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在立院外「長期抗戰」。(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在立院外「長期抗戰」。(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8/16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中,由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帶領的團體,日前揚言會「路過」世大運開幕典禮,而同樣也是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發新聞稿,強調不會干涉賽事,「敞開雙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運動員及貴賓來台參與賽事」。

「八百壯士」表示,歡迎來自世界各地運動員、貴賓來台參與賽事,並強調不會以任何方式干擾賽事,但願以謙卑之心,向各位訴說中華民國政府正以不公平手段,對待在街頭抗議的退伍軍人。

「八百壯士」指出,當初他們從軍報國時,政府為軍人設計了一套公正完整的退俸制度,其目的在補償當時過低的薪俸,這是政府與所有軍人共同認定的合約,既不能討價還價,更不許追溯既往。

「八百壯士」批評,現在執政的民進黨,藉著行政立法權力於一身,試圖提出法案,削減退伍軍人退俸,「不僅違反憲法,也羞辱退伍軍人以往對國家的貢獻」。

「八百壯士」也邀請運動選手來台期間,可以來聽他們心聲,「您們的關注與支持對我們意義重大,不勝感激」,「八百壯士」也祝福世大運成功、參賽選手屢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