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部分會場收訊不好? NCC:臨時基地台設置困難

NCC指出部分世大運會場,所屬機關尚未同意電信業者進行訊號改善工程(資料照)

NCC指出部分世大運會場,所屬機關尚未同意電信業者進行訊號改善工程(資料照)

2017/08/16 15:58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為了確保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可以順利進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協調電信業者,針對林口選手村和79個世大運競賽會場進行無縣通訊品質改善,不過至今仍有部分場館由於無法搭建臨時基地台,因此仍有一些收訊不佳的狀況。

NCC表示目前已經協調電信業者,針對世大運林口選手村與79個競賽會場,改善並強化行動網路收訊品質,確保選手與觀賽民眾,可以使用良好的無線通訊服務。不過部分場所由於所屬機關尚未同意安置臨時性基地台或強波器,因此仍有收訊品質不佳的死角。

NCC指出,這部分包含國立臺灣大學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醒吾科技大學體育館、淡江大學紹謨紀念體育館、輔仁大學中美堂等場所,由於位於地下室或規模較大,電信業者調整鄰近基地臺之訊號涵蓋改善後,仍未能有效提升收訊品質。儘管NCC強調這些場所都有經過測試,但對於場所內部分死角的收訊狀況若要改善,仍需要場地的所屬機關同意電信業者進行改善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