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問公關票惹」 內地小搖滾9月免費熱唱

訴求「台灣內地是南投」的內地搖滾音樂祭,今年雖停辦,但轉型改推內地小搖滾。(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訴求「台灣內地是南投」的內地搖滾音樂祭,今年雖停辦,但轉型改推內地小搖滾。(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7/08/11 14:0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台灣內地是南投!」主張台灣意識的內地搖滾音樂祭,連續2年在南投舉辦後,原本今年也要在集集鎮續辦,但因募資未達標而停辦,惟主辦方仍收到許多小額捐款力挺,加上集集鎮公所也支持,最後雙方決定以「內地小搖滾」形式續辦,將在9月9、10日舉辦免費音樂祭;鎮長陳紀衡還在臉書發文說,「不用問公關票惹,直接回饋免費入場」。

今年邁入第3年的內地搖滾祭,活動經費全靠募資而來,但因今年募資未達標,以致主辦單位激進工作室被迫取消活動,停辦消息一出,卻反而湧入不少小額捐款支持續辦。

因集集鎮公所力挺本土音樂,幾經討論規劃後,內地搖滾祭將改以「內地小搖滾」形式呈現,並為回饋樂迷與在地鄉親,活動以免費方式入場,盼讓活動訴求與音樂精神繼續延續。

鎮長陳紀衡表示,轉型成「內地小搖滾」後,雖然場地規模縮小,但音樂精神不變,並從封閉式的活動場地,移至開放式的集集火車站前,以及樟腦出張所,藉由免費音樂活動回饋鄉親與樂迷,因此才在臉書發文說,「不用問公關票惹,直接回饋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激進工作室則指出,從停辦到轉型續辦,民眾支持是最大的動力,加上鎮公所也力挺,因此希望以2個免費舞台方式,讓各地民眾與鄉親能到集集參與音樂盛會,並藉此衝高在地觀光與消費,拉抬小鎮商機。

此外,縱使是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仍希望教育民眾提倡「使用者付費」原則,藉此維持獨立音樂市場價值,因此活動仍有售票規劃,願意響應的民眾可付費索票換取「台灣內地是南投」紀念毛巾等贈品,所得將作為日後內地搖滾活動延續的基礎。

南投內地搖滾音樂祭今年雖停辦,但轉型改推內地小搖滾,9月9、10日將在集集鎮免費開場。(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內地搖滾音樂祭今年雖停辦,但轉型改推內地小搖滾,9月9、10日將在集集鎮免費開場。(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