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鎮長親水野餐變濕背秀 下手的竟然是‧‧‧

鹿港鎮長黃振彥(穿白襯衫者)與小朋友大玩水仗,小朋友猛攻鎮長不手軟。(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鎮長黃振彥(穿白襯衫者)與小朋友大玩水仗,小朋友猛攻鎮長不手軟。(記者劉曉欣攝)

2017/07/15 16:5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鹿港鎮長黃振彥上演「濕背秀」?原來是鹿港鎮公所在文武廟舉行「2017小鹿.親水野餐趣」活動,黃振彥跟小朋友大打水仗,只見小朋友完全不手軟,用水柱猛攻鎮長,讓黃振彥襯衫全濕透了!

「等一下」!黃振彥今天穿著襯衫、西裝長褲來跟小朋友玩水,剛開始只是光著腳ㄚ站在氣墊水池外面,用水桶的水來潑小朋友,沒想到,馬上就有兒童拿著水槍對準鎮長猛噴,黃振彥看衣服都濕了,乾脆站到氣墊水池裡頭,拿著水槍跟小朋友玩,頓時所有小朋友都把焦點轉到鎮長身上,多道水柱齊發,鎮長的眼鏡全是水霧,只好大喊「等一下」!

不過,黃振彥擦完眼鏡後,繼續與小朋友大打水戰,黃振彥說,今天高溫炎熱,玩水清涼一下,大人小孩都開心;小朋友也大喊超級過癮。

今天的野餐活動原本要在生態公園舉行,讓小朋友可以與小鹿鹿有親近的機會,但因為日前其中1隻小公鹿感染結核病倒地不起,連帶其他6隻母鹿也要暫停與人群接觸,所以,野餐活動地點改到鹿港文武廟登場,鎮公所也提供限量的免費水槍,讓大家開心玩水。

鹿港文武廟今天的野餐活動,還有民眾自備小帳篷。(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文武廟今天的野餐活動,還有民眾自備小帳篷。(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