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台前「嘴砲台獨」 李富城嗆王丹:聞血味開溜

王丹離台前,一席「台獨不流血就是嘴砲」的言論引起許多爭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王丹離台前,一席「台獨不流血就是嘴砲」的言論引起許多爭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6/07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即將離開台灣,臨去前,王丹一句「台獨若不流血就是嘴砲」引起爭議。前氣象專家李富城也加入戰局,嗆聲王丹「吃台灣,不願為台灣流血」。

李富城在臉書上PO文表示:「吃台灣,則不願為台灣流一滴血。」李富城認為,「他在告訢我們,台灣處境危險,就像他說的,台灣不流血是無法獨立的,而實際上他己經聞到了血腥之味,從現在兩岸的政經來看,台灣已經處在戰爭邊緣,流血之前,趕快溜走。六四天安門事件,他就是踏着同志的鮮血而成就了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