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譏「來台吃香喝辣」 王丹怒轟國民黨「有夠爛」

中國國民黨副主委胡文琦今日召開記者會,諷刺王丹等人「在台吃香喝辣,拍拍屁股走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中國國民黨副主委胡文琦今日召開記者會,諷刺王丹等人「在台吃香喝辣,拍拍屁股走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6/07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今日召開記者會,過程中提及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台「吃香喝辣,拍拍屁股走人」。對此,王丹痛批國民黨扭曲他人言論,且發言粗鄙下流,直言「實在有夠爛」。

中國國民黨副主委胡文琦今日召開記者會,談論有關台南市長賴清德「親中愛台」說,以及王丹「台獨流血」言論的看法。

胡文琦認同王丹「台獨需要打仗」的說法,認為這觸碰到了總統蔡英文內心深處不敢面對的殘酷真相。但他也批王丹、吾爾開希等人「在台灣吃香喝辣,吃乾抹淨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對兩千三萬的台灣人民情何以堪?」呼籲王丹若真的愛台灣,應該入籍台灣,將身家性命和財產交給台灣這塊土地。

王丹對國民黨上述發言極為不滿,在臉書上發文駁斥,開門見山地說,「國民黨就是國民黨,還真沒讓我看走眼,實在有夠爛。」

王丹先是指出,他的原意是鼓勵年輕人「為了理想要有付出代價的準備」,認為胡文琦扭曲了原意,但他也酸說,「國民黨發言人扭曲他人言論,非常正常,特別正常。」

至於被形容在台吃香喝辣,王丹痛批:「跟中國的五毛言論一模一樣,非常的粗鄙下流。」強調自己對如此發言無法回應,「因為我是文明人」。

王丹還諷刺國民黨丟掉了中國政權,損失了無數將士,如今不但沒為他們報仇,反而還跟殺了自己父輩的中共勾肩搭背,「你們對得起死去的國民黨前輩們嗎?」、「我要是你們,早就找個地縫鑽進去了,你們還好意思在這裏罵別人?!」

王丹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王丹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