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市3對3鬥牛賽報名 今年校隊獨立

苗栗市「3對3」籃球賽,即日起到6月25日受理報名。(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市「3對3」籃球賽,即日起到6月25日受理報名。(記者彭健禮攝)

2017/05/07 11:4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青春3對3籃球鬥牛賽,將於7月15日上午8點,於苗栗高中、明仁國中2所學校籃球場同時開打;即日起到6月25日受理報名。

籃球運動在校園廣受學生歡迎,尤其是3對3籃球賽,由於人數限制少、比賽時間短、規則簡單,更是普及運動項目。

市公所表示,第1名6000元、第2名4500元、第3名3600元、第4名3000元,第5名至第8名頒發獎品,參賽者每人可領取100元誤餐費,歡迎有興趣的球友踴躍報名參加。

過去有不少球友反應,參加比賽,經常遇上籃球校隊,「根本是被打好玩的!」苗栗市公所今年將國中校隊組獨立,讓校隊和校隊打,不僅公平,也增加比賽精彩度。

參賽組別分為社會男子組、高中男子組、國中男子組、國中校隊組、國小組、女子組等6組。國小組比賽場地在苗栗高中室內籃球場;其他各組比賽場地在明仁國中自強館或風雨球場。

報名表請至苗栗市公所網站下載。填寫報名表後親送公所或郵寄苗栗市府前路76號或傳真至(037)337-611。可洽公所民政課:(037)331-910轉1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