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極限運動場成塗鴉牆 民代要文化局好好管管

羅東文化工場極限運動場被人亂塗鴉。(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文化工場極限運動場被人亂塗鴉。(記者江志雄攝)

2017/05/04 12:2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文化工場極限運動場,夜間常有青少年聚集,但場區被人亂塗鴉,入夜後居民視如畏途,地方人士批管理不周;宜蘭縣文化局說,將協調警方提高巡邏密度。

羅東文化工場極限運動場緊鄰羅東鎮立圖書館、東光國中、羅東鎮農會,交通便利不收費,原本是散步休閒好去處,但夜間時有青少年喝酒、喧鬧,在牆面亂塗鴉,居民擔心淪為治安死角。

羅東鎮成功里長蔡朝金表示,位在羅東文化工場主場館南側的極限運動場,屬於開放空間,地點比較隱密,場區有涵洞可遮風蔽雨,有些青少年下課不回家,躲在涵洞聚會,酒過三巡亂丟空瓶,在牆面任意「彩繪」,形成髒亂點。

羅東鎮民代表何建東指出,極限運動場白天有人運動,晚上相當冷清,年輕人騎車闖進場區飆車,或在黑暗角落喝酒狂歡,垃圾丟滿地,建請文化局做好管理。

宜蘭縣文化局秘書陳曉慈回應,羅東文化工場已設有巡邏箱,請警方加強巡邏,文化局也將派員清除牆壁塗鴉,儘速恢復原狀。

牆面畫上各種圖案。(記者江志雄攝)

牆面畫上各種圖案。(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