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德科大婦女節辦「性福樂園」 讓人看了臉紅...

樹德科大性學所「性福樂園」教導師生認識情趣用品功能。(樹德科大性學所提供)

樹德科大性學所「性福樂園」教導師生認識情趣用品功能。(樹德科大性學所提供)

2017/03/08 18:27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今天38婦女節,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舉辦「Woman/我們的節」闖關活動,「性福樂園」教導師生認識情趣用品功能,讓人臉紅心跳!

「Woman/我們的節」是由樹德科大性學所老師李珣帶領同學所設計,以闖關遊戲設計了「我的愛情大解析」、「安全套套樂」、「月月有經喜」、「性福樂園」、「性學知多少」等關卡,讓女性從遊戲中認識身體健康,男性從中了解自己的伴侶,彼此都能健康知識升級,幸福指數爆表。

其中,「性福樂園」教導參加者認識情趣用品的功能,並示範有利提升性功能及保健的凱格爾氏運動訓練PC肌,希望參加者能打開心房接受正確的性教育,不要隨便相信坊間的廣告藥物,扭曲性知識。

有女同學以道具練習戴保險套時,感到害羞、臉紅心跳,也有女同學氣定神閒逐一了解各項情趣用品的用途,認為自己已成年,正確的性教育知識是必備的。

女同學以道具練習戴保險套,感到害羞、臉紅心跳。(樹德科大性學所提供)

女同學以道具練習戴保險套,感到害羞、臉紅心跳。(樹德科大性學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