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停水了!林口5萬噸配水池今正式啟用

林口配水池啟用後,將為林口地區提供穩定供水及蓄水的雙重功能,減少停水頻率,同時縮短復水時間。(記者葉冠妤攝)

林口配水池啟用後,將為林口地區提供穩定供水及蓄水的雙重功能,減少停水頻率,同時縮短復水時間。(記者葉冠妤攝)

2017/02/15 19:44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林口人不再怕停水!由於位於高地及自來水管線末端,過去林口每逢颱風都飽受停水、復水緩慢之苦,台灣自來水公司興建的5萬噸配水池歷經27個月工期,今天正式啟用,往後即便停水,也能提供至少1天半到2天的穩定供水。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新北市長朱立倫、市議員蔡淑君、前立委吳育昇等人今出席啟用典禮,郭俊銘提到,為解決林口停水問題,水公司多方尋覓配水池用地,但總缺臨門一腳,在新北市府合作下,才終於敲定於寶林路、文化三路口的林口國民運動中心用地,興建大型地下式配水池。

自來水公司第二管理處長呂崇德指出,目前林口地區約3萬7千的用水戶、9萬多人,完工啟用後,將為林口地區提供穩定供水及蓄水的雙重功能,減少停水頻率,同時縮短復水時間。

朱立倫表示,林口是新北市建設發展、人口數成長最迅速的地區,機捷、新的行政園區、公園也逐步完工,是一座宜居城市,卻因地勢關係長期供水不穩,現在配水池啟用,未來也將辦理自來水管線埋設工程等,讓林口地區供水更穩定,用水品質更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