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錦鯉比賽明登場 500錦鯉參賽

桃園市錦鯉研究協會在市府文化局前舉辦錦鯉比賽於明天登場,參賽錦鯉已經陸續進場。(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錦鯉研究協會在市府文化局前舉辦錦鯉比賽於明天登場,參賽錦鯉已經陸續進場。(記者謝武雄攝)

2017/02/10 21:0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錦鯉研究協會明天將在市府文化局前舉辦錦鯉比賽,除業者、愛好者展示珍貴錦鯉,同時進行評選賽,會長蔡振富表示,錦鯉文化在日本有百年歷史,台灣也超過50年,世界價值最高的錦鯉超過千萬元,比賽獲獎錦鯉身價超過百萬元,珍貴及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桃園市錦鯉研究協會將於明、後天舉行錦鯉比賽,共有50家專業錦鯉養殖業者及愛好者報名參加,至少有500尾錦鯉參賽,比賽從20公分以下,一直到80公分以上,共有11個「部別」各選出前3名,參賽者今天下午陸續進場,也吸引不少同好者到場。

蔡振富說,錦鯉評審要審查體型、亮度、色澤、體型,其中,頭、胸、鰭、肚、尾等部位都要很勻稱樣貌,其次是亮度,魚身表面要光亮不暗沉,色澤則依錦鯉品種而定,各顏色須明亮鮮豔且正確,才可獲高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