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賞插畫 跟貓靈、魏德聖對談 明起索票

桃園插畫大展將於1月21日登場。(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提供)

桃園插畫大展將於1月21日登場。(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提供)

2017/01/16 12:0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插畫大展-亞洲崛起」1月21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1月25日晚上6點30分將舉辦插畫晚會,播映電影《52Hz, I love you》,邀請該電影的插畫家「貓靈」、導演魏德聖與音樂創作者嚴云農分享創作歷程,1月17日早上9點起,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展演中心、中壢藝術館的服務台同步開放索票,1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展覽則免費入場。

主辦活動的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李世彥指出,這次展覽網羅台灣、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共250位插畫家的作品,並結合電影、動畫與實境展示。

他表示,為了讓觀眾了解插畫與電影如何搭配創作,1月25日舉辦插畫晚會,邀請《52Hz, I love you》的插畫創作者「貓靈」、導演魏德聖、音樂創作者嚴云農,進行「插畫X電影X音樂」座談,分享這部電影的創作歷程,也會完整播映電影《52Hz, I love you》。

亞洲插畫協會副理事長林瑋倫也說,這次展覽有250位來自不同世代與文化背景的插畫師競飆創意,超過1250件不同風格的插畫作品,帶領觀眾進入插畫的奇幻世界,也要把優秀的插畫作品推向世界舞台。

「桃園插畫大展-亞洲崛起」展期為1月21日至3月5日,週二至週日早上9點到下午5點,週六延長至晚上9點(1月27日~1月31日、2月28日休展);插畫晚會則自明天早上9點起開放索取入場券,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樓服務台、桃園展演中心服務台、中壢藝術館服務台將同步開放,一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1月25日活動當天,晚上6點開放進場,晚上6點20開放現場補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