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嘉全祖墳旁被傾倒大量垃圾 引發網友議論

立法院長蘇嘉全祖墳旁被傾大量垃圾,過了一星期都未清除,清潔隊上午接到村長反映後趕緊清除。箭頭所指為蘇家祖墳。(記者李立法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祖墳旁被傾大量垃圾,過了一星期都未清除,清潔隊上午接到村長反映後趕緊清除。箭頭所指為蘇家祖墳。(記者李立法攝)

2017/01/06 21:3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立法院長蘇嘉全祖墳路旁被傾倒大量垃圾的照片,引起網友議論,有人大罵沒有公德心,應該揪出元兇開罰,立委蘇震清獲知後上午已通知家族成員到場了解情況,並認為應落實垃圾不落地的環保政策,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位於長治鄉繁華村復華街旁的蘇家祖墳,有網友在去年12月31日發現墓園旁路邊被丟棄大量垃圾,髒亂不堪,因往來車輛不少,引發惡臭及污染問題,網友大罵缺德,要求緝凶嚴懲,離譜的是,過了一個星期,還未見相關單位清理。

繁華村長李清科表示,復華街靠近蘇家祖墳一帶常有外地民眾任意棄置垃圾,這次最離譜,直接把一包包的垃圾傾倒在馬路上,夜間被貓狗抓破咬食散落一地,該路段沒有監視器,他已請託附近農友幫忙留意,記下可疑人車,將交由警方及環保單位處理。

蘇嘉全的侄子、立委蘇震清今天獲悉後感到驚訝,趕緊通知家族成員到場查看,他認為公部門應落實垃圾不落地政策,減少民眾隨意棄置垃圾造成環境污染,他將了解墓園垃圾問題後,再研議是否採取相關防範措施。

公所清潔隊表示,今天上午接到村長反映後,已派員清除,因經費及人員有限,公所無法在該路段設置監視系統,將以告示牌取代,並加強巡查。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蘇嘉全祖墳旁被傾大量垃圾,大罵缺德。(記者李立法翻攝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蘇嘉全祖墳旁被傾大量垃圾,大罵缺德。(記者李立法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