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髮送燙髮?染劑「冒泡」飆75度高溫 顧客嚇傻

一名網友到髮廊想染髮,殊不知當兩個不同染劑混合時,居然開始在碗內膨脹冒泡,溫度一測之下居然來到75度的高溫,讓該名網友當場嚇傻。(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到髮廊想染髮,殊不知當兩個不同染劑混合時,居然開始在碗內膨脹冒泡,溫度一測之下居然來到75度的高溫,讓該名網友當場嚇傻。(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1/06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到一間髮廊的染髮過程,殊不知在染劑調配的過程中,整碗紅紫色染劑居然開始膨脹冒泡,讓該名網友直呼:「欸!很恐怖欸~」,事後實測,發現該染劑溫度居然高達75度,讓網友驚呆。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讓人看了大傻眼的影片,原po指出自己到一間髮廊想染髮,但殊不知兩個染劑在碗內混合時,居然開始膨脹沸騰!讓她驚呼太恐怖,最後實測溫度,居然一路飆升,據原po口述,最高溫度甚至來到80度左右,但詢問店家,店家卻說這情形是沒問題的,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那是火龍果吧~~」、「染髮送燙髮……」、「可能雙氧乳濃度太高」、「店家說沒問題,你幫他染好了,保證頭髮都熟了」、「這是有重金屬成分的染藥吧」、「這位必定是百年難得一見,萬中無一的軍火奇材啊!」,也有網友好奇那隻專業的測溫槍哪裡來的,原po指出自己是做巧克力的,隨身攜帶測溫槍也是很正常的。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