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藝術家駐村創作 蕭壠國際藝術村全球徵選開跑!

蕭壠的百年糖廠倉庫是駐村藝術家創作和展覽地方。(記者楊金城攝)

蕭壠的百年糖廠倉庫是駐村藝術家創作和展覽地方。(記者楊金城攝)

2016/12/05 18:3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2017年台南佳里蕭壠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家全球甄選計畫開跑了,開放全球線上報名,歡迎國內、外藝術家報名徵選進駐蕭壠文化園區百年糖廠倉庫群創作。

2013年起,台南市文化局在蕭壠文化園區開辦國際藝術村,糖廠14棟百年倉庫、戶外鐵道景觀區及南北廊道充滿古今交錯的歷史氛圍,吸引國內、外藝術家進駐創作。

前4年每年都有10~13位國內、外藝術家獲選進駐蕭壠國際藝術村創作,光是去年就有278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投件,競爭相當激烈。

2017年蕭壠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家全球甄選計畫即日起至2017年1月22日止,僅接受上到蕭壠國際藝術村網站線上報名。入選藝術家在進駐期間除了享有免費住宿及創作空間之外,還可獲部分補助生活創作費、成果展演、創作材料費。

外國藝術家在蕭壠的創作展。(記者楊金城攝)

外國藝術家在蕭壠的創作展。(記者楊金城攝)

蕭壠國際藝術村的創作和展覽空間。(記者楊金城攝)

蕭壠國際藝術村的創作和展覽空間。(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