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去年發物調券迴響大 經發局今年再度在6月份發放

中市府去年發放物調券深受民眾喜愛,大排長龍。(資料照)

中市府去年發放物調券深受民眾喜愛,大排長龍。(資料照)

2024/04/07 09: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去年發放物調券,深受婆媽們歡迎的物調券,台中市經發局今年將再度發放,預訂6月份辦理「第二屆物調券」;此外,經發局還盤點民眾去年使用物調券消費最多的名攤、名店,如去年兌換近千份物調券的的肉乾店家,還有醬菜等,讓民眾有更多選擇。

經發局更表示,將於6月份辦理「第二屆物調券」活動,規則將與去年度相同,民眾可於活動期間內至各公告配合場域,以現金100元兌換200元物調券使用消費。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去年辦理物調券活動時,發掘出人氣最高、民眾偏愛的各類商家。首先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建國公有市場,其「新隆發醬園」的醬菜,是去年消費者兌換到物調券後,常見立即消費的攤位;「丸通鮮魚行」每日進貨各式水產,是去年物調券收受的前幾名。

另外,位於第三公有市場飄香一甲子的經典老店「廣記肉鬆」,是收受民眾消費物調券的大贏家;還有「三廣商行」,販售各式糕餅。

此外,逢甲觀光夜市攤集區「激旨燒鳥二店」,以日式醬料創意串燒為名;而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攤集區的「喫茶小鋪」,飲品單價不高,在物調券不找零活動規則下,銷售額仍突圍而出;知名大甲觀光商圈,其中「萬全馨食品行」研發肉角、肉絲、肉乾等產品,去年總計收到逾千張物調券,此外,繼光商圈「德利麵食館」是一家以招牌醬拌麵聞名的老店。

中市府去年發放物調券深受民眾喜愛,民眾大排長龍領物調券。(資料照)

中市府去年發放物調券深受民眾喜愛,民眾大排長龍領物調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