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愛慕對象出遊刻意訂「一床」房型 結果竟…

網友表示,自己和愛慕對象出遊,訂了「一大床」的房型,沒想到櫃檯人員竟幫他免費升級成豪華雙床房。(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表示,自己和愛慕對象出遊,訂了「一大床」的房型,沒想到櫃檯人員竟幫他免費升級成豪華雙床房。(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6/11/30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心儀對象初次約會難免會使用一點小心機,拉近彼此距離,不過如果「天公不作"媒"」的話也只能慢慢等待了!

網友在臉書「報廢公社」表示,自己和愛慕對象出遊,訂房時還刻意選擇「不可退費的一大床」,沒想到入住時,櫃檯人員竟說:「我們幫你免費升級到豪華『雙床房』!」不但打壞了PO文者的主意,還讓他當場臉綠了一半。

然而,這樁悲劇卻笑噴許多網友,並紛紛留言表示「你是不是忘了先給小費」、「自以為貼心的服務人員」、「把行李丟在另一張床上就行了」、「假裝夢遊」、「第一次覺得那麼厭惡升等」、「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服務員早就被你心儀對象收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