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賽當「峰子」 太陽下山樂團拔頭籌

太陽下山樂團獲「我是峰子」金牌。(記者黃明堂翻攝)

太陽下山樂團獲「我是峰子」金牌。(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6/11/27 20:0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金峰鄉公所在洛神花季辦理「我是峰子」樂團競賽,今天進行決賽,結果由太陽下山樂團奪得峰子金牌。

這項比賽在新興村活動中心舉行,雖然下雨,但表演者及觀眾熱力不減,有許多觀眾大老遠從台東市來欣賞。

計有15組隊伍組隊報名,有台風穩健的資深樂團,也有第一次上台表演的,來自東海岸成功鎮的國小老師也組團來這個山中國度比賽。

比賽結果,由太陽下山樂團奪冠,獲獎金2萬元,亞軍是峰之巔,獲1.5萬元,季軍達樂樂,獲1萬元;另有搖滾教室、滋補強森、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獲得佳作,各得5千元。

金峰鄉位於中央山脈下的山地鄉,鄉民多有音樂天份,很多「瘋樂團」,鄉名也正好有個「峰」字,鄉公所特別想出「峰子」比賽,冠軍得主就是正港的「金峰」。鄉長宋賢一向所有的參賽選手加油鼓勵,也說明年會繼續辦理下去,且提高獎金額度,希望喜愛歌唱表演的朋友,明年再來參加。

峰之巔樂團獲「我是峰子」銀牌。(記者黃明堂翻攝)

峰之巔樂團獲「我是峰子」銀牌。(記者黃明堂翻攝)

「達樂樂」獲「我是峰子」銅牌。(記者黃明堂翻攝)

「達樂樂」獲「我是峰子」銅牌。(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