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元化發展 台師大成立「藝/時尚中心」

台師大今天成立「藝/時尚中心」,12月將推出一系列的靜態及動態展演。(台師大提供)

台師大今天成立「藝/時尚中心」,12月將推出一系列的靜態及動態展演。(台師大提供)

2016/11/23 23:35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以前是培育老師的搖籃,台灣師範大學為了因應少子化及師培多元的挑戰,不斷開創各種可能性,今天再率先成立「藝/時尚中心」,文化部長鄭麗君與台師大校長張國恩、台師大GF-EMBA首任執行長夏學理教授、台師大「藝/時尚」中心首任營運長嚴子貿、「台灣藝術時尚協會」籌備處代表江慶鐘、「藝/時尚」展召集人李國欽等人,共同揭開台灣百年相思木雕鑿而成的立牌,宣示三大藝術時尚平台的扶持、奉獻及蛻變精神。

張國恩表示,此一整合藝術、時尚、科技、文化互動平台的正式開啟,不但是台灣首個由產官學研共同打造的產業交流平台,而且相信在「藝/時尚中心」裡負責營運的專業團隊,也必定可以因為強大的跨領域、企劃力、執行力,而能一舉翻轉台灣的時尚產業。

台師大率先成立國際時尚GF-EMBA碩士在職專班,首屆招生創下152人報名僅錄取30人、百分之百報到率的佳績,GF-EMBA研究生透過團隊組合,決定聯手推出創新的藝術時尚聯合平台,籌備串連至今,已獲得國內外迴響,包括參與協助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推廣、日本加賀市傳統工藝的發展,及法國、美國、加拿大的國際展演活動等,目前也有慕名來自美國、韓國、東南亞的時尚業者,希望透過「藝/時尚中心」平台,尋找跨界合作的機會。

自12月10日起為期8天,將展出台師大GF-EMBA研究生群,在跨領域的藝術、文化、時尚等作品,例如獨家引進時裝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高級禮服的D-S Wedding品牌負責人邱純玉,將慷慨提供D-S Wedding高級手工訂製服走秀;國際級藝術大師瓷雕藝術家李國欽及花藝大師朱永安,也提供精心設計的作品;金曲獎傳統藝術獎得主連珮如及凱渥名模林又立等都將有精彩的展出;12月13日晚間,台師大正門水池廣場將推出動態展Showcase「藝花衣世界」中西合璧的舞台劇。

多台師大今天率先成立「藝/時尚中心」,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左4)到場與台師大校長張國恩(右2)等共同揭牌。(台師大提供)

多台師大今天率先成立「藝/時尚中心」,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左4)到場與台師大校長張國恩(右2)等共同揭牌。(台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