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台灣農業再提升 屏東農科多功能生活服務區動土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參加農科多功能生活服務區動土典禮(記者葉永騫攝)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參加農科多功能生活服務區動土典禮(記者葉永騫攝)

2016/11/21 20:12

〔記者葉永騫/長治報導〕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今天舉行多功能生活服務區動土典禮,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表示,農業的發展全世界愈來愈重視,農科是台灣農業生技的領頭羊,希望為台灣產業創造新契機。

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占地233公頃,開園10年來進駐的廠商已達到104家,投資金額達到94億元,天物萃取、水產養殖、畜禽、生物性農業資材、節能環控農業設施及生技檢測和代工服務等6大農業加值產業聚落已經成形,土地出租及利用達到90%,由於洽詢投資的廠商不斷增加,農科已規劃再增設165公頃,擴增60家廠商,並且斥資3.8億元興建集合產業人才培育、餐飲、休閒、旅宿、商品展售、國際會議中心等的多功能生活服務區,設計為地上4層、地下1層,總樓地板面積4380坪,預計後年6月底完工,提供多元服務,昨天舉行工程動土典禮,由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主持。

曹啟鴻表示,屏東縣這十幾年來在屏科大的督促下,由現任立法院長、當時的農委會主委蘇嘉全設立了農科,經過不斷的努力發展,現在參觀人數勝過了南科,由於全世界對於農業愈來愈重視,期望集中精力為人類永續生存努力,農科內有很多優秀人材奉獻心力,希望帶領台灣在農業生技上更上層樓。

農科籌備處主任張淑賢說,農科已創造了1200個就業機會,未來會擴增為5000個就業機會,創造的產值將是目前的4倍以上,並為新南向政策發揮群聚效應。

屏東農科多功能生活服務區動土,參加人員上香祈福(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農科多功能生活服務區動土,參加人員上香祈福(記者葉永騫攝)

多功能生活服務區完工後將提供園區各種不同的服務(記者葉永騫攝)

多功能生活服務區完工後將提供園區各種不同的服務(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