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日本核災區食品 南市國民黨團怒摔日食品

國黨團議員反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進口,一起怒摔日本食品表達不滿。(記者蔡文居攝)

國黨團議員反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進口,一起怒摔日本食品表達不滿。(記者蔡文居攝)

2016/11/14 20:4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日本核災區食品輸台公聽會引發的爭議,台南市議會國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台南場次的公聽會只有一人簽到,而且農委會官員竟然說「不要買就好」,痛批「乾脆開放進口毒品、大麻好了!反正不要買就好。」與會議員並一起把手中的日本食品怒摔於地上表達不滿。

民進黨市議員呂維胤則表示,首先政府並沒有決定要開放,再者,任何政策應該要有一定的討論,公聽會若有不同的意見,可以出席勇於表達,而非阻止會議進行及官員說明、講話。國民黨不能先定調說這個政策一定會過關,就非理性阻止,甚至其他地方也傳出有砸場的情形,一切仍應回歸理性、專業討論,而民眾也有知的權力了解事實及原委。

國民黨團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小英政府開放核災地區食品毒害台灣人,還說出食品開放進口後國人不買即可,既然如此,未來是否要把美國槍枝、毒品、大麻都一起開放進口?

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等多位議員並一起把手中的日本食品怒摔於地上表達強烈不滿,並呼籲全台灣民眾一起反日本核災地區食品,也並求賴清德市長表態。

市議員謝龍介則呼籲政府要拿出良心,要有立刻承認錯誤的勇氣!他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馬政府時期,積極阻擋日本核災食品輸入台灣,如今執政卻一改過往態度,實在令人難以苟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